汤圆@Makino

キミの名前が知りたい、そう言ったら、私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るの?

花叶小甜饼(圣诞特辑)

因为各种原因咕咕咕的圣诞特辑的后续

看的开心就行了~ε-(´∀`; )

顺便祝大家元宵节快乐(超级迟到


 ⚠️1、用的是手写的文字识别功能,会有些许字错误,请不要在意。

⚠️2、本人排版废物请不要在意

⚠️3、文章不定时更新请注意

⚠️4、欢迎三连一推广(笑

⚠️5、欢迎加推(不








.

.

.


“明天又要Revue可真是累人...”花柳叹了口气,斜着眼睛望向桌上100期圣翔祭的合影,眼中泛着光。“双...双叶亲不会放弃了吧...两个人一起当世界第一的梦想...”

 

  “那是绝对不会的,我跟你保证!”珠绪强有力的回答震住了花柳,花柳不禁把视线移向了她。“从上次的Revue我就明白了,石动想变强的心情,比任何人都要强烈、直率,不要擅自去否定谁的努力。”

 

  “是嘛....我可不这么觉得...”

 

  “那是因为香子在她身边待的太近了而已,什么事情都认为是理所应当,所以才没办法发觉。”

 

  “是嘛...也有可能吧,不过反过来说我觉得珠绪和壘的关系在我看来也是这般...”

 

  珠绪笑了笑“说不定真的是这样也说不定呢...”她翻了个身,盯着天花板上的点点星光长舒了一口气。“我们彼此....都有着不能失去的东西...”

.

.

.

  “香子请假了?”

 “对,她的请假申请已经批下来了。”

  “说是家里有事回家,其他我也不清楚了”

 

  天堂在一旁浅浅的笑着,起了身走向庭院,走近正在一旁浇花的珠绪。

  “珠绪同学,怎么会知道昨天的Revue...”

 

  “我跟香子在一个房间里,怎么会不知道,倒不如说为什么其他人都不知道...”

 

  “毕竟是我拜托kirin给自己安排的Revue,也是别有用心。”

 

  “那今天香子去干什么想必也是知道了吧。”

 

  “那这件事情就当作我们的秘密吧。”

.

.

.

.

  新干线呼啸而过京都站台,留下花柳一个人的身影,工作日的新干线上的人稀疏了许多,同往常节假日与石动两人挤着人群回来的情景又有些不同。

  “呼...这几天冷了许多啊...”花柳搓搓手心走出站台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.

.

.

  “啊啦,花柳大小姐,怎么在这个时候突然回来了....我这就去叫夫人..”

 

石动的母亲看见站在玄关的花柳正想转头进去向花柳的母亲汇报,却被花柳叫住。

 

  “不用了阿姨,我这次来是想要找双叶亲的,她人呢?....”

 

  “双叶那家伙没跟你说吗?真是的,这么乱来....”

 

石动的母亲走向前来给花柳递过一张小纸条。

 

  “现在的话她应该在这里,你去这里找她吧,你回来的事,我会向夫人保密的....”

 

  “谢谢!”

 

花柳没有休息便转身走出了家门。

 

纸条上的地址就在花柳家的不远处,映入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建筑。

 

花柳正犹豫着要不要走进去打探个究竟,好巧不巧遇上了石动从里面走出来,依旧是一身黑色的衣服,扣着个帽子。眼神似乎瞟到了花柳的身影,把帽子压的更低,低着头想走过去。

 

  “等一下!双叶亲!”花柳拽住石动的手腕不放开,拽的力度愈紧,石动不由得停下了脚步。

 

 “为什么香子会在这里....”

 

  “在这里也不好说,我们去找个地方坐着谈吧....”

 

  “我不是很想见到你....”

 

石动低着头被花柳拉在身后,往河岸边走去。

 

  “好怀念啊,这个河岸,小时候我们在这里,你用光了你的零花钱给我买了好多零食...”

 

  “嗯...”

 

  “差不多可以跟我说了吗?你离开了这么久都干了些什么?为什么一声不吭就离开了?”

 

  “不想拖你后腿而已,没有了...”

 

石动说完把手机递给了花柳,日程表上是密密麻麻的时间安排。打工、舞台剧的排练、音乐发声练习、平常上的普通高中的课程....

 

  “为什么要回来自己一个人...”

 

石动默然,仍然低着头。

 

  “你知道双叶亲不在我多难受吗?被迫着吃自己不喜欢的青椒,被迫着走路去上学,被迫着强行欢笑,不能让别人担心,被迫着成长......可是我发现还是不能没有双叶亲在啊!”

花柳眼角泛着泪花,眼圈一圈粉一圈红,眼泪随时都快要夺眶。

  “所以双叶亲....虽然是我的任性,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回到我身边....”

 

  “你在那边有更好的发展空间,我在那边只会拖了你的后腿,我不在你应该尽情用尽你的全力...和天堂克洛他们一起成长...”

 

  花柳紧抓着石动衣袖的手松开了些,渐渐低下了头,任由着眼角的泪往下落。“双叶亲难道已经忘记了......”花柳还没有说完,石动扯开了花柳的手,伸手搂住花柳的腰间投进了花柳的怀中。

 

  “怎么可能会忘记!两个人要成为世界第一的梦想!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香子的第一号粉丝啊!”

 

  “那为什么!...”

 

  “我想要并肩,两个人都是世界第一,而不是紧跟在你身后....我也想要变强!”石动愣是把眼睛没在花柳肩头,花柳肩上湿润了一块。

  “香子太温柔了呐,一直都愿意让我跟在你的身后,就算我掉队了也会边抱怨着边耐心等着我,目睹着你前进的身影,我也想要变强,甚至比你更强,我不愿意...被束缚在你身后....”

 

  “那要这样说的话,我也有错,不应该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擅自做决定....”

 

  “即使是这样,我也最喜欢这样的香子....”

 

 “为什么突然就要说喜欢我啊!”

 

石动拿着袖子擦干了泪,望着哭红了眼的花柳笑。

 “因为觉得应该现在说?你不喜欢?”

 

  “我...我也...喜欢双叶亲啊...”花柳头扭向一边小声嘀咕着。

 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石动把耳朵凑近了听,不料花柳整个人倒在石动后背上,手搂着石动的脖子。

 

  “什么都没有!比起这个,你快点背我回去,给我按摩,我还要吃零食!”

 

  “诶....为什么非要干不可....让一个没有你高的人背你你在想什么?!”

 

  “我不管,你都多久没这么对我了!今天一定要让你好好伺候着我!”

 

  “好好,听你的就是了...”听着抱怨的口气,脸上绽放的却是久违的笑容。

.

.

.

.

  “复学的事情过阵子我再去办,舞台剧我会去看的,你可要好好加油啊!世界第一的大小姐~”

 

  “你不快点回来,我可没有干劲....所以要快点回来呐,世界第一的护卫骑士~”


  “那算什么啦喂!怎么就变成骑士了!”


  “我的世界第一,随便我怎么定都行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