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@Makino

キミの名前が知りたい、そう言ったら、私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るの?

花叶小甜饼(圣诞特辑

因为各种原因咕咕咕的圣诞特辑的后续

看的开心就行了~ε-(´∀`; )


 ⚠️1、用的是手写的文字识别功能,会有些许字错误,请不要在意。

⚠️2、本人排版废物请不要在意

⚠️3、文章不定时更新请注意

⚠️4、欢迎三连一推广(笑

⚠️5、欢迎加推(不





 .

 .

 .

  隔日午后,花柳如约来到剧场入口,陪同在一旁的珠绪亲拍了拍她的肩膀,目送着花柳往剧场向下沉去。

  “祝你武运昌盛!”

  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咱是谁。”

电梯缓缓下沉,熟悉的舞台,耀眼的灯光。舞台上已经有人整装待发,等候着花柳的到来。

  “没想到我会在这里吧,花柳同学。”天堂举着剑望向对面的花柳

  “切,怎么是天堂亲....”花柳换上了Revue服,手持着薙刀挥舞着,刀尖随即指向天堂。“算了,就算是天堂亲,我也打败给你看!”

  

  “谁知道呢?别得意忘形了!”

实力差距两人心知肚明,花柳尽了全力边抵挡着花柳的攻击,一边寻找着突破点攻向天堂,而天堂从容应对花柳的攻击,嘴上还不时现出一抹微笑。几个回合下来花柳的精力损耗了不少,攻击的速度慢了下来,天堂趁机一转攻势,压制住了花柳。

  “就凭现在的你是不可能打败我的,你眼神里原本所拥有的闪耀已经荡然无存了,这样的状态不值得与你一战,请认输吧。”

 

  这番话似乎激怒了花柳,花柳脸色黑了不少,花柳手紧握着武器向天堂冲去“别开玩笑了!就凭你一句平淡无奇的话,就要否定我的一切努力!”

 

  “并不是否定你的一切努力,那仅是你的一面之词!”伴随着哐当的金属碰撞声,天堂双手撑着剑抵挡下花柳的一击。“难道我还说的不够明白吗?”

 

  “剩下的话就等我赢了这场Revue再说吧!”薙刀在空中回旋着,攻击猛烈又不失节奏敲打着,响亮的碰撞声清脆明了,天堂却丝毫不失阵脚。

 

  “这场Revue就是为了让你明白你现在缺少的是什么,你不可能会赢的!你回想看看,你迄今为止的努力,难道仅是你一人走来的吗?你到底要我怎么说才会明白!你还要消沉到什么时候,才能把失去的闪耀重拾回来。”

 

  “天堂亲今天意外的话很多嘛....”花柳说到一半突然有些哽咽,脑海中闪过了什么一般,一阵疼痛感袭来。

.

.

.

  “我们彼此,都有不能失去的东西,这算是我给你的忠告吧...”

珠绪的话语回荡在花柳脑海中挥之不去,石动双叶这个名字再次在心中被唤起,已经快要删除掉的记忆又被拼凑起来。

 

  “双...双叶亲...”滚烫的眼泪从眼眶溢出,花柳眼睛淡淡红了一圈,声音沙哑了不少。“果然......没有双叶亲在就不行!没有人给我买零食,没有人给我按摩,没有人骑摩托送我去上学,这些事情都只能双叶亲来做!”拼尽了全力把积攒已久的情绪爆发出来,倾注在了薙刀的全力一击上。

 

  “没有石动双叶的花柳香子...还远远不够呢!”天堂一个箭步朝正面迎击。

.

.

那天晚上的对话令珠绪印象很是深刻

.

.

.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