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@Makino

キミの名前が知りたい、そう言ったら、私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るの?

君がいれば迷わず進むPart1


 

距离live时间已经不多,冰川纱夜无心练习,与平时的弹奏相比显得有些躁乱。脸上的眼袋也沉了不少。一脸被什么所困惑着一样。纱夜叹了口气,放下手中的吉他,伸着食指揉了揉眼睛。

 

“哈明明不是为这种事情烦恼的时候,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可不能掉链子...”

强大的心理暗示想试图拉回注意力。咚咚的敲门声打破了纱夜房间内的宁静。

咔嗒一声打开了门,探出半个脑袋望向纱夜。冰川日菜的一连串动作显得特别温柔又带有些许的谨慎,眼神又流露出担忧。

 

“姐姐,我进来了哦..”

日菜关上了门倚靠在门边,似乎等着纱夜向她说些什么。

“日菜,为什么进来了,而且还很难得敲门”

 

纱夜所说的日菜的期待似乎有些不同。

 

“姐姐有什么心事吗?听见你的吉他声音有些有气无力的....”

 

虽说光靠吉他的声音就能一下子看穿纱夜这点已经不算稀奇,但是每次都不由得会被吓到,这点在旁人看来可能也会觉得日菜真的是个天才也说不定。

 

纱夜摇摇头,领着日菜两人走出了房间。

 

“没什么事,比起这个快点去吃早餐吧,你早上不是有PasPale的练习吗?”

 

“对呀,刚准备要出门的时候偶然听到了姐姐的吉他声就上来看了。”

日菜回到玄关,背起架在一旁的吉他

转头跟纱夜打了招呼。“早餐已经做好了,姐姐要记得吃呐,那我出门了”

 

“我知道了,路上小心。”

纱夜站在玄关边,嘴角笑着扬起。

“平时说话都这么温柔的吗?”

好像发现宝藏一般的纱夜有些心满意足向厨房走去。

 

另一边日菜心情似乎也很愉悦,在路上跳着小碎步,哼着小调。

“呼呼—姐姐在玄关目送我出门什么好难得呀,感觉很噜呢~而且今晚是也测星空的绝赞日子,感觉更噜了呢!今晚试着去邀请姐姐一起观测吧”

.

.

.

.

 

“纱夜,你怎么了吗?”一个小时的练习下来,友希那放下手中的麦克风望向纱夜。

“凑同学,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吗?”

纱夜放下了吉他与友希那坐到了一起。

莉莎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盒子,招呼着亚子和燐子稍作歇息。

“大家都休息一下吧!我做了糖霜饼干”

 

“莉莎姐谢谢一—!!亚子敲得手都快麻惹....”

 

“...谢谢.. 那就不客气了...”

 

友希那望向莉莎手中的盒子,莉莎手中拿着盒子冲着支希那笑了笑

“支希那~还有猫猫形状的饼干哦”

 

“谢谢莉莎,那就不客气了..”友希那伸手向盒里摸出两块饼干往嘴里送。

 

莉莎坐在友希那一旁,笑眯眯望着友希那津津有味嚼着饼干。

 

“然后呢,凑同学,我的吉他出现了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不,没有问题,还是一如既性地优秀和坚定,只是.... 好像有几分焦躁与不安,好像把音色蒙上一层薄雾一样...”

 

被友希那说中下怀,纱夜据了抿嘴,但是他知道友希那和日菜不一样,友希那能听出来一定是因为她对音乐和歌唱的那份热情。友希那拍拍纱夜肩膀拉回了纱夜的思绪。

 

“如果是纱夜的话,我相信你可以解决子这个问题的,Roselia的音乐无论何时都要是完美的,不能掺杂任何的迷茫。”

 

“抱歉,我会妥善处理的。”

 

“纱夜要吃点饼干吗?”莉莎递过盒子,纱夜笑了笑接过。

“谢谢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.

.

.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