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@Makino

キミの名前が知りたい、そう言ったら、私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るの?

蕉纯小甜饼1

⚠️1、用的是手写的文字识别功能,会有些许字错误,请不要在意。

⚠️2、本人排版废物请不要在意

⚠️3、文章不定时更新请注意

⚠️4、欢迎三连一推广(笑

⚠️5、欢迎加推(不









  星见误入山林迷失了方向,手持着 平时练习用的法杖,一步步警惕往前走去。身旁任何一处的风吹草动都惊动得星见四处张望。

 

  脸上是慌张的神情,额头上冒着豆大的汗珠。不远处有个影子朝星见走去。

 

  “是谁?!”

  星见举起了手中的法杖,另一只手扶正了帽子。影子渐近,走路有些踉跄,手捂着手臂。

  定睛一看是狼人族,但却与其他狼人不同,这只狼人拥有金色的毛发,浑身上下蓬松有加。体形比其他大了许多。

  星见有些害怕,手中的法杖有些颤抖。狼人望见星见,目光转移到她手中的法杖还有她头顶上戴着的尖顶帽子。

 

  “你这家伙!也是魔女吗?!”

  狼人后脚往后蹬,身体有些摇晃,用很凶狠的眼神死盯着星见不放。星见立在原地不动。狼人猛地跪倒在地,眼前一黑倒下便不省人事。

.

.

.

  眼前有些许光亮,哔啪地发着响声。狼人胡乱地睁开眼,眼前闪着摇曳的火光,正坐在对面的星见不时往火中添柴草,望见睁开眼的狼人小心翼翼往它身边靠近,手里却不见法杖踪影。

  狼人刚想扶着壁站起,却发现脚上的伤已经痊愈,手上的伤口也消失得无踪。

 

  “看来治愈魔法修得不错!好!”

 

  “为什么要帮我?我们可是死对头!”

 

  “因为有人会觉得,即使是魔女与狼人也可以找到共存方式。”

 

  星见走近了狼人,对它伸出了手,眼神不带丝毫惧怕,笑了笑 。

  “我叫星见纯那,你呢?”

 

  “大..大场奈奈....”

  狼人有些难为情伸出毛茸茸的爪子捏住星见的手。

  “话说回来你怎么会一个人跑到这种地方?”

  大场被星见拉着走出山洞。

  “因为在采魔法草结果迷路了,不过现在已经找到回家的路了,就在这附近。”

  不远处有缕缕烟升起,石砌的烟囱外壁爬着些许嫩绿的爬山虎。木小屋看起来很是清新,好似有股淡淡的木香。院外种上了些许植物,还有圆形的石桌和木椅排列着。

 

  “进来吧”

  星见招呼着大场走进屋内,大场探着脑袋望着,脏兮兮的双脚踩着留下一个个爪印。简陋的单人床一旁的工作台上杂乱地摆放着各类书籍和魔法材料,旁边还有一个小餐桌。上面摆着已经切好了的法棍。

 

  星见拿着一旁的新缝制的衣服丢给了大场,大场胡乱套上了衣服,坐在一旁的木椅上。盯着在工作台上忙活的星见。

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完成了”

  星见举着一把木制的法杖,尾端还镶嵌着一颗金黄色的宝石,递给了大场.

 

  “给我的?”

 

  “那要不然呢?”

 

  大场手握住另一只手,有些低着头,但想说什么,却在嘴边咽了下去。望向眼前的星见。慢慢从嘴里吐出“谢射你"几个字。

 

  “奈奈的亲人呢? 没有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吗?”

 

  “没有亲人。在我记事的时候就是一个人了。”

  大场对这事淡淡说出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话,看起来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

“是吗?那跟我一样呢”

  星见轻叹了口气“你愿意跟我一起学习魔法吗?”

 

  “你的好意我接受了,但是终归狼人族是不能和魔女共存的。”

 

“才没有这种事,说不定我们可以引发奇迹!”

  星见对于两个死对头的种族共存的事情很是执着,大场觉得有些意外。

 

  “引发奇迹?两个小孩子?”

 

  “不试试看怎么会知道?”

 

  “嘛..稍微陪你试试看也未必不可以,只是......”大场有些迟疑,嘴边的话被自己咽下,“没什么,那就请多指教”

评论

热度(34)